喵又又又又Yoo

♡关八♡雏中心♡丸总攻♡
×杂食种种但原谅真的有吃不下×
○码字速度每小时五百极限 低产低产低产 ○

【八团全员】别被夏天的狼君欺骗(脑洞脑洞脑洞)

就很火的那个真人秀

eito版

BG

虽然我觉得,这种大长篇企划估计是搞不来...而且就我的话废文笔来说,驾驭不了这种快节奏的感觉。
但是脑一脑还是开心的xx

大家一起谈谈恋爱发发糖,搞搞事情撩撩妹,偶尔再组个修罗场√
没有车,估计正文连kiss都不可能有
但当时追的时候就觉得,这个谁谁都可以组西皮擦火花的设定很适合贵团真乱的我∞和西皮杂食的我ww

总的来说,就跟真的那个一样~真人秀节目设定
女生是想要来谈恋爱的/男生里混入了只是想借节目露脸并不想真的在一起的狼,狼要是在最后让妹子动心了就算成功/节目组会安排集体见面的活动、wdate和表白环节之类的
最后由女生表白,男生表明是不是狼,不是狼的双箭头会真实在一起

人设:
(主性转女生的部分,男生就本人So随便写写)

锦子(17)
长得美身材好性格软胆子小的抖M关西大小姐
天真烂漫楚楚可怜,让人忍不住想要保护的类型
有点作有点戏多,但是本身性格就这样不是装的w
人气超高但恋爱经历0
认真起来会有点吓人

仓子(16)
通称KURA
年纪最小个子最高看上去最御姐
段位最高,有心机的小婊砸w
虽然如此但还是有撒娇鬼和毒舌的一面
T台模特
不符合T台模特职业的吃货属性
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

信子&村子(18)
为了凑人数(本命all雏不够分x)把我本命劈成俩了,应该是信子接近hina本身的性格,村子是糖八村子
蛮有人气的元气双子模特
照顾人和天然S是家族基因x
一直被讲两姐妹可以投简历去吉本x
姐姐信子:
典型的大阪人+典型的JK,叽叽喳喳吐槽上手的阳气少女
恋爱体质,肉食犬系
大家一起的时候会负责carry
妹妹村子:
通称hina
大天然,恋爱神经比腰粗
性格和爱好几乎就是个男孩子x
但某种意义上说,比姐姐要文静乖巧
衣品是个业界传说

横山裕(23)
通称YOKO
俳优
大家的欧尼酱
虽然经常犯傻被欺负
但总的来说还是个酷露系
害羞鬼

丸山隆平(20)
通称MARU
大学生+模特
和双子姐妹是熟人
看上去软绵绵但是个隐S
京都文青
世界的男朋友,但不知道为什么撩妹总失败冷场

涉谷昴(19)
通称subaru,安田叫他小涉(渋やん)
高中时候就玩地下乐队到上杂志的人气,毕业之后就签了唱片公司
开始的人气中心
猫系
古着控
工口师匠
吐槽役

安田章大(17)
通称YASU
subaruband的吉他手,高中在读
一开始的偶虾类感吓了大家一跳w
小天使和安田大人无缝切换
女子力和男友力和谐共存
大家的好闺蜜

CP横雏松原.二花84丸雏约会SR安仓双桶安雏
要是算上吃糖,那还有kicyu丸昴亲子仓亮山田水仙雏等等等
除了我雷的,都有吧www
我雷什么呢🌚🌚

就大概来说...我本子上的图要如何展现是好...
广撒网的丸,人气集中的锦子,松原亮/cc284修罗场,仓子很忙,闺蜜安,

大纲是打算...七集,十六七八章的感觉吧,可能会追加番外,设定是节目结束后的,可能会有五到十万字?真要写得起来可能更多吧,我数学不好...

然后要写就是寒假咯,眼前的四级考完下下周计算机考试...然后还有剪节目的活...然后就期末了....
害怕...

发出来也是算鞭策自己好好写吧
没别的意思
要是鞭策不成功
那就不成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