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又又又又Yoo

♡关八♡雏中心♡丸总攻♡
×杂食种种但原谅真的有吃不下×
○码字速度每小时五百极限 低产低产低产 ○

萧何:

各位小可爱,买了吗?

京都三月兔:

【终宣+预售】

大家好!!我是深酒!!我又来了!!

对就是那个大家以为窗了其实并没有的all雏本《全曜夜未央》的拖延症宣传。

这次严肃认真的超级无敌厉害的宣传图希望大家帮忙推荐转发扩散一下!

好了废话不多说本子详情上次也发过了,太太们你们也认识了好几遍了,这次是更新预售链接和特典内页插图啦!

预售时间是2017.11.12 14:00到2017.11.28 00:00!

链接里是裸本50的定金,特典是全款,然后邮费是和38的尾款一起。

新的预售走→《全曜夜未央》激情预售中!

辛勤劳作的STAFF们:主催 @热爱大脸的少女 排版&宣传 @京都三月兔 校对 @拾肆 封面 @鲑鱼丸 徽章、贴纸 @Tui诶! 书签、明信片 @村上波罗罐头  @横山鱼 插图 @不悯  @被窩怪  @葉山火人  @荞麦面 @乌龟摔坑里

文手依旧是美丽可爱的太太们: @蕭何  @倾与未来  @大阪疯帽子  @Minos_TT  @Ruka  @蜜紅豆佐白玉糰子刨冰  @兔哉今天冲浪了吗  @莫一渠  @yuyu940 

请大家不要大意地踊跃购买特典!!!特典超可爱美丽酷炫的!!!真的不all一套么!!!all了不亏本all了不后悔!!!!(苍蝇搓手.gif。


评论

热度(55)